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十二生肖纪念币:送礼收藏总“相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7-26  作者:sysadmin


  2012年,为我国农历传统的龙年,“龙”在历史上素来是富贵吉祥之物,古语有“龙凤呈祥”“龙腾虎跃”就充分说明了“龙”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好感度。在龙年里,带有各种龙图案的物品广受欢迎,人们一方面想要博个好彩头,另一方面也想在龙年里留下属于自己的“吉祥物”。于是,兼具收藏价值和玩赏效果的十二生肖纪念币广受欢迎,成为自己收藏和访友礼品的首选。


 
龙年圆形金银币套


  今年人民银行所发行的龙年纪念币形式十分多样,不仅有单个的“独币”,也有系列的“套币”,在形状上,十二生肖纪念币也打破了传统的圆形梅花、扇形、的局面,推出了方形纪念币,此外,金币、银币、彩色金银币的相继推出,更是让收藏者有了更加广阔的挑选余地。不同的形状搭配不同的材质所制成的礼盒,更加新颖别致,独具匠心,不仅让龙年纪念币的可收藏性大大提高,而且在送礼时也更加有“面子”。
 
  在十二生肖纪念币中,龙年喜银章套、龙年金银章套、龙年银章套更是以其新颖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许多纪念币收藏爱好者通过十二生肖纪念币系列了解到金银章的魅力,并被它们的内涵深深吸引,于是,众多收藏爱好者将它们纳入自己的收藏体系,为自己开辟出一条崭新的收藏思路。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