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投资金币销售感悟

投资金币销售感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7-26  作者:sysadmin


  我是公司的一名新员工。在公司工作的每一天,我很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指导和鼓励,引领我走进金币这一神圣的销售领域。
 


生肖龙年5盎司金币背面


  这段时间里,我快速的学习、吸收了有关“金币”的诸多知识,因为我深知作为一线的销售人员,对于金币知识,我多了解一分,就能为顾客多介绍一分,就会让潜在客户对我,对公司多一分信任,从而提高销售。通过基础知识学习,我对金银币、贵金属纪念币、金币文化等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通过学习案列,我体会到学以致用才是关键;通过专题如熊猫币学习,我认识到将产品特点与市场经济与消费者诉求结合才是成功销售的秘诀。下面我就以浅谈一下我对投资金币销售的感悟。
  首先,当今是“投资金币”大展身手的良好契机。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随着通货膨胀日益严重,众所周知投资热从房地产领域更多的倾向到“升值保值”的投资金币领域,国际金价在徘徊中依然坚挺向上就是最好的佐证,所以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深感荣幸可以身在此行业,坚定信心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员的齐心协力下,必将收获喜人的销售业绩。其次,我们有着丰富的投资产品,如不同克重投资金银币、经典熊猫币、生肖币等等,可以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让售货员有广阔的推介空间。
  第二,完善的培训让我知道微笑服务、充分沟通,可以迅速捉住顾客的消费重点,从而有的放矢的为顾客推荐产品。其实投资型产品对于任何人都没有知足的把握可以给出肯定答复,在售货的过程中与其让顾客认为是刻意销售,不如以专家的身份成为顾客的顾问,建立起这种先入为主的权威形象。投资金币不同于其他商品,毕竟价格昂贵顾客更会小心翼翼,所以更需要研究顾客心理,切实做到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换位思考会让我们更读懂顾客,也让顾客更信任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第三,学会运用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优势,给予顾客心理暗示。“金银币是的法定货币由人民银行发行,金币公司是直属人民银行唯一经营金银币的专业公司。”这就是我们产品最突出、最权威的优势,在销售过程中我会反复强调这点,为顾客消除疑虑,让顾客买的放心。
                             
  如果说“金币“是汪洋大海洋,那我则只是一滴水。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真诚面对消费者,用我的真诚回报企业,融入全大来的大河大江中,和大家一起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